如何在 Windows 10 的 Chrome 中进行私密浏览?

您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使用的几乎每个 Web 浏览器都具有某种类型的隐私浏览模式。不幸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此功能都有自己的名称,因此,如果您从不同的网络浏览器访问 Chrome,那么您可能很难找到允许您进行私密浏览的选项。

无论您是想在未登录帐户的情况下访问网站,还是只想进行一些不会保存到历史记录中的浏览,都可以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此操作。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0 计算机上的 Chrome 中快速打开隐私浏览窗口。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如何在 Windows 版 Chrome 中启动隐私浏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75.0.3770.100 版本的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的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

第 1 步:启动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这是带有三个点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新的隐身窗口 选项。

然后您应该会看到下面的窗口,让您知道您处于隐身模式,这是 Chrome 的隐私浏览版本。要退出隐身模式,只需单击窗口右上角的红色 X 将其关闭。

您也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 Ctrl + Shift + N 而在 Chrome 中也可以启动一个隐身窗口。

Chrome 中是否安装了对您的浏览体验产生负面影响的扩展程序?如果您不再需要或不再想要 Chrome 扩展程序,请了解如何删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