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 Google 表格中显示的小数位数

电子表格中的单元格可以包含多种数据类型。其中一些数据可能会占用大量空间,甚至会导致您合并几个单元格以使所有数据可见。某些类型的数据最好以特定格式显示,因此您当前在电子表格中看到的某些值可能无法准确显示。

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电子表格的格式设置,您可以控制的选项之一是显示的小数位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增加 Google 表格中的小数位数,以便您可以在所需的十进制级别显示您的确切值。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显示更多小数位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已经有一个包含数字的 Google 表格文件,并且您希望显示比当前看到的更多的小数位。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并打开包含要显示更多小数位的单元格的 Google 表格文件。

第 2 步:选择要显示更多小数位的单元格。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列字母来选择整列,通过单击行号来选择整行,或者通过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的按钮(第 1 行编号和 A 列之间的块)来选择整个工作表头)。

第三步:点击 增加小数位数 电子表格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如果您希望显示更多的小数位,请再次单击该按钮,直到显示所需的小数位数。

您想将电子表格中的某些值自动显示为美元值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使用货币格式来实现此结果。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