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iPhone 5 上的相机

对于很多人来说,iPhone 上的相机是数码相机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它只需要您携带一台设备,您的照片就可以轻松分享并上传到社交媒体,而且使用简单。

但是对于拥有 iPhone 的孩子的父母来说可能会有一些隐私问题,您可能会认为阻止使用相机符合您和您孩子的最佳利益。 iPhone 有一个选项可以让你这样做,它被称为 限制.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限制并禁用设备上的相机。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阻止相机使用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7 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对于较早版本的 iOS,屏幕和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这些步骤将阻止任何人使用手机上的摄像头,包括可能需要手机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FaceTime。如果您仍希望其他应用程序使用相机,则需要启用相机。例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 FaceTime,这将使相机保持启用状态。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一般的 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限制 选项。

第 4 步:触摸蓝色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步骤 5:创建访问此屏幕所需的密码,并在设备上更改这些设置。

第六步: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第七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相机.您将收到如下所示的弹出通知,让您知道这也会关闭 FaceTime。

完成后,您的屏幕应如下图所示。

在此屏幕上禁用的任何功能都不会在按钮周围显示任何绿色阴影。

您是否有孩子使用的 iPad,并且您希望能够阻止他们在设备上做某些事情?单击此处阅读我们关于为孩子设置 iPad 的文章。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