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Google 表格中的一行

您的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中是否有您不需要或不想要的行?空行或不正确的数据可能是任何电子表格的问题,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快速删除不需要的行。

幸运的是,Google 表格可以让您以类似于在 Excel 中删除行的方式删除行。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种在 Google 表格中删除未处理行的简单方法。

从 Google 表格中的电子表格中删除一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表格应用程序的 Web 浏览器版本中执行的。完成本指南将使您从电子表格中删除一行。

第 1 步:转到 Google Drive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并打开包含您要删除的行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要删除的行的灰色行号。这将选择整行。

第三步:右击选中的行号,然后点击 删除行 选项。

如果您要从电子表格中删除多行,请按住键盘上的 Ctrl 键并单击每一行。然后,您可以右键单击选定的行之一,然后单击删除选定的行选项以从电子表格中删除所有这些行。

您是否需要将您的 Google Sheets 电子表格转换为 Microsoft Excel 文件,以便您可以将其提交给学校或工作?了解如何以 Excel 格式导出 Google 表格文件并创建您需要的文件类型。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