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阻止联系人

将联系人添加到您的 iPhone 是一种确保您不会丢失电话号码的简单方法。无论您是为家人、朋友还是同事创建联系人,通过姓名、电话号码或您包含的任何其他联系人数据搜索此人的功能都可以让您更轻松地保持联系。

但有时您之前创建的联系人可能会成为问题,您希望他们不再能够通过您的 iPhone 联系到您。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6 有一个工具,可以让您屏蔽某个联系人,这样他们就无法通过电话号码、短信或 FaceTime 通过列出的联系方式联系到您。

在 iOS 9 中阻止联系人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

我们将按照以下步骤通过您的电话应用程序的联系人部分访问联系人,然后以这种方式阻止联系人。如果您接到一个电话,但此人尚未保存到您的设备中,您还可以在“最近通话”列表中阻止该联系人。您也可以通过通讯录应用程序直接转到您的通讯录。如果您不知道通讯录应用程序在哪里,那么本文可以向您展示如何找到它。

  1. 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1. 点击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1. 选择要在 iPhone 6 上阻止的联系人的姓名。
  1. 点击 阻止此来电者 屏幕底部的按钮。请注意,如果您为该联系人列出了大量信息,则可能需要向下滚动一点。
  1. 点击 屏蔽联系人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阻止此人通过电话、短信或 FaceTime 与您联系。

您想查看您在 iPhone 上屏蔽的所有联系人和电话号码吗?您可以随时查看被阻止的来电者列表。名单上有不应该出现的人吗?您还可以取消阻止被意外阻止或不再希望阻止的呼叫者。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