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Siri 在 iPhone 上使用的便笺帐户

您可能熟悉使用 Siri 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但她在 iPhone 上安装的其他默认应用程序中具有很多功能。您可以要求 Siri 做的一件事是创建笔记。当您在做一些手不自由的事情时,这很有用,例如在办公桌前工作,并且您希望能够在您的设备上创建笔记。

但是 Siri 会在“备忘录”应用中当前设置为她的默认帐户中创建备忘录,而不是您最常使用的帐户,或者当前在应用中打开的帐户。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更改 Siri 在创建新笔记时使用的默认帐户。

在 iOS 9 中更改 Siri 的默认 Notes 帐户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0.2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此设置只会影响 Siri 将在其中创建新笔记的帐户。其他音符设置将保持不变。

  1. 点击 设置 图标。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笔记 选项。
  1. 点击 Siri 的默认帐户 屏幕顶部的选项。
  1. 选择您希望 Siri 在创建新笔记时使用的笔记帐户。

您是否一直在尝试使用 iOS 9 中的新清单功能,但无法弄清楚如何使用?了解有关在 Notes 中创建清单的更多信息,以查看升级到新 Notes 应用程序后需要采取的步骤。

你可以在你的 iPhone 上使用 Siri 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如果你需要在设备上做一些事情,她可以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伙伴,但你的双手要么不空闲,要么你不知道你需要去哪里去。了解 Siri 可以做的一些事情,并了解她如何扩展 iPhone 的功能。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