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继续隐藏功能区?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包含使用该程序所需的大多数按钮和工具。不幸的是,它也占据了很多屏幕。因此,Microsoft 具有三个不同级别的可见性选项,可让您管理在使用该程序时看到的功能区数量。

这在您尝试更改功能区的显示方式时非常有用,但是当您不小心隐藏功能区或在您不想要它时使其可见时怎么办?这是由于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位置不稳定,如果不小心误点击,就会导致问题。但是,当您知道该按钮及其作用时,可以快速调整以在出错后重新单击它并将功能区恢复到所需的可见性类型。

在 Outlook 2013 中快速更改功能区的可见性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Outlook 2013 中执行的。调整功能区可见性的方法在 Outlook 的早期版本中可能有所不同。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功能区显示选项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3:选择要在 Outlook 2013 中显示功能区的方式。 自动隐藏功能区 选项将隐藏选项卡和功能区, 显示标签 选项将只显示选项卡,而 显示选项卡和命令 选项将显示完整的功能区。

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另一种可能更改功能区可见性的方式。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 Outlook 2013 的其他帮助,请查看 Microsoft 的快速入门指南。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