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的标签页

标签式浏览是最近记忆中对 Web 浏览的最佳改进之一,因为它允许您在一个浏览器窗口中打开多个网页。移动浏览器(例如 iPhone 5 中包含的默认 Safari 浏览器)也实现了选项卡式浏览,尽管它的显示方式略有不同。由于屏幕空间在移动设备上非常宝贵,因此可以通过二级隐藏菜单访问这些选项卡。事实上,许多人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同时打开了多个选项卡。幸运的是,您可以轻松导航到选项卡菜单并关闭在 iPhone 5 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的任何不需要的选项卡。

关闭 iPhone 5 上的 Safari 标签页

iPhone 5 上的 Safari 屏幕上没有太多图标或信息杂乱无章,因为该应用程序专注于将尽可能多的内容呈现在您面前。但是屏幕底部的一个图标允许您访问标签菜单,您可以从那里轻松关闭任何打开的 Safari 标签。

第 1 步:启动 Safari 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 标签 屏幕底部的图标。该图标看起来像两个重叠的正方形,上面有一个数字。如果您只打开一个选项卡,则该数字将不可见。

第 3 步:向右或向左滑动手指,直到找到要关闭的选项卡,然后按红色 X 在页面的左上角。重复此步骤,直到关闭所有不需要的选项卡。

然后您可以通过点击 完毕 按钮,或点击您要查看的网页。如果您想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另一个页面,您也可以触摸“新建页面”按钮。

您知道您还可以在 iPhone 5 上清除 Safari 浏览器吗?如果您不希望其他人看到您在手机上访问过的网站,这会很有帮助。

您还可以在 iPhone 5 上设置密码,这样除非知道密码,否则任何人都无法使用您的手机。

您是否拥有 Netflix、Hulu 或 Amazon 主要帐户,并且想知道在电视上观看该内容的最佳方式? Roku 3 是一款功能强大、体积小、价格实惠的设备,可让您访问所有已付费订阅的内容,以及访问一些很棒的免费频道,例如 Crac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