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锁定 iPhone 5 屏幕方向

iPhone 5 使用加速度计来确定它应该显示的方向。这是手机内部的一种机制,可决定手机的握持方式。它可以选择纵向选项(键盘较小的方向)或横向选项(键盘较大的方向)。此功能运行良好,许多人永远不会遇到问题。

但是,您可能会决定在 iPhone 5 上启用锁定方向对您有利。这允许您锁定设备的方向,以便它始终以纵向显示,无论设备是如何握持的.

如何在 iPhone 5 上锁定或解锁屏幕方向

虽然以下步骤将重点关注打开屏幕锁定方向,但如果您也想关闭 iPhone 5 上的锁定方向,也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操作。您在最后阶段按下的按钮会略有变化,但它位于同一位置。

第 1 步:双击 手机底部的按钮。这将在屏幕底部打开一个单独的部分。

第 2 步:向右滑动此部分,使其变为下面显示的图像。

第 3 步:点击此部分左侧带有箭头的银色方形按钮,使其变为下面显示的图像。

图标现在内部会有一个锁,表示方向已锁定。您还可以看到方向被下面屏幕截图中圈出的图标锁定,该图标将出现在屏幕顶部的栏中。

如前所述,如果您想取消 iPhone 5 上的方向锁定,您只需返回步骤 3 中的屏幕并点击图标即可取消锁定图像。

您喜欢使用 Siri,但您希望她听起来与众不同吗?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 Siri 的声音。

如果您要为生日或活动购买礼物,但找不到好东西,请考虑使用亚马逊礼品卡。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以创建具有个人风格的定制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