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指针颜色

您可能已经习惯了 Windows 中的白色鼠标指针,并且可能没有考虑太多。虽然某些 Windows 主题可以改变鼠标点的外观,但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不安装任何奇怪主题的情况下更改 Windows 10 中的鼠标颜色。

您在 Windows 10 屏幕上看到的鼠标光标是很多人认为理所当然的。通常情况下,您不会考虑太多,并且您很可能只是接受它的外观。

但是您实际上可以控制鼠标光标的外观,例如它的颜色。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允许您更改鼠标光标颜色的设置。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颜色 2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切换鼠标光标的颜色(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颜色

  1. 点击 开始 然后 设置.
  2. 选择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3. 选择 老鼠.
  4. 单击所需的鼠标颜色。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颜色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切换鼠标光标的颜色(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以下步骤涉及更改 Windows 中的设置,并且不需要您安装任何新应用程序或主题。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选项。

第 3 步:选择 老鼠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下方的颜色 指针颜色 对应于您要使用的鼠标颜色。

你想隐藏屏幕底部的搜索栏吗?了解如何在 Windows 10 中调整搜索字段的显示,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或删除它。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添加或删除鼠标轨迹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双击鼠标速度
  • 在 Windows 10 中连接鼠标时如何关闭触摸板
  •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指针速度
  • 如何在 Windows 10 的开始屏幕上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插入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