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重命名播放列表

当您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创建播放列表时,您可以为该播放列表命名。但名称可能会过时或不正确,您可能会决定是时候更改 Spotify 上的播放列表名称以使其更具描述性。

为 Spotify 中的播放列表指定一个描述性名称是导航应用程序的一个奇怪的重要元素,尤其是当您开始创建大量播放列表时。由于我们的音乐品味往往会导致相似风格的音乐出现在不同的播放列表中,如果它们的名称都含糊不清或不准确,就很难找到正确的音乐。

最终,这可能会导致您开始使用更有用的标题命名新播放列表,但这仍然会给旧播放列表留下不太理想的名称。重新创建所有这些播放列表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幸运的是,您可以简单地为播放列表命名。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重命名 Spotify 播放列表。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上重命名 Spotify 播放列表 2 如何更改 iPhone Spotify 播放列表的名称(Spotify 应用程序的旧版本) 3 有关如何在 iPhone 4 其他来源的 Spotify 移动应用程序上更改播放列表名称的更多信息

如何在 iPhone 上重命名 Spotify 播放列表

  1. 打开 Spotify.
  2. 点击 你的图书馆 标签。
  3. 选择 播放列表.
  4. 选择播放列表。
  5. 点击三个点图标。
  6. 选择 编辑.
  7. 删除当前名称并输入新名称。
  8. 轻敲 保存.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重命名播放列表的其他信息,包括如何在旧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更改播放列表的名称。

如何更改 iPhone Spotify 播放列表的名称(旧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假设您当前在 Spotify 中有一个播放列表,并且您想给它一个不同于它当前拥有的名称。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标签。

第 3 步:选择 播放列表 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重命名的播放列表。

第 5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三点图标。

第 6 步:选择 改名 选项。

第 7 步:在文本字段中输入播放列表的新名称,然后点击 改名 按钮。

您是否经常将专辑中的很多(或全部)歌曲添加到您的播放列表中,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一首歌一首歌地播放?了解如何快速将整张专辑添加到 Spotify 中的播放列表并节省一些时间。

有关如何在适用于 iPhone 的 Spotify 移动应用程序上更改播放列表名称的更多信息

  • 当您选择重命名 Spotify 播放列表时,您可以调整您之前应用到您创建的播放列表名称的名称。您将无法更改从其他用户那里保存的 Spotify 播放列表的名称。
  • 这些步骤是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执行的,这意味着它们将在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运行。如果要在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中重命名 Spotify 播放列表,则需要在计算机上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然后右键单击要重命名的播放列表并选择“重命名”选项。
  • Spotify 上的播放列表名称在您的 Spotify 帐户中定义。因此,如果您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更改播放列表名称,那么它也会在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或网络播放器中更新。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上公开 Spotify 播放列表?
  • 如何在 iPhone 7 上按名称对 Spotify 播放列表进行排序
  • 如何在 iPhone 7 上创建 Spotify 播放列表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Spotify 上保存播放列表
  • 如何在 iPhone 7 上删除 Spotify 播放列表
  • 如何在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创建新的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