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铃声

您为 iPhone 5 设置的铃声提供了一种可区分的方法,让您知道何时有人正在呼叫您的电话。但是 iPhone 5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设备,如果您没有更改默认选项的铃声,您可能会与其他许多人拥有相同的铃声。如果您与其他人也保留了默认铃声住在一所房子里,则可能很难分辨到底是谁的电话在响铃。幸运的是,更改 iPhone 5 铃声的方法非常简单,并且有许多不同的选项可供选择。

如何在 iPhone 5 上设置铃声

如果您更改铃声并且不喜欢它,您也无需担心。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更改铃声,但如果您经常调整设置,有时可能很难记住您当前使用的铃声。此外,如果您对预装的选项不满意,您可以从 iTunes 商店购买更多铃声。但是,无论您设备上的铃声来源如何,您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更改铃声。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铃声 选项中 声音和振动模式 屏幕的一部分。

第 4 步:选择您要使用的铃声。请注意,选择一个新选项将播放该铃声供您聆听。

您还可以为联系人指定特定的铃声。阅读这篇关于设置联系人特定铃声的文章。

您是否考虑过使用机顶盒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 Plus 和亚马逊视频? Roku 3 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单击下面的链接以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并阅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