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邮件中将联系人添加到您的 VIP 列表

如果您在不同的电子邮件帐户中收到大量电子邮件,则很难对电子邮件进行排序和过滤。我的电子邮件帐户收到的大多数电子邮件都属于垃圾邮件、广告或新闻通讯类别,但由于邮件数量庞大,因此我可能会不小心删除重要邮件。避免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将电子邮件过滤到 iPhone 上的特殊 VIP 收件箱中。您可以在 iPhone 上指定联系人,例如朋友、家人或同事,这些联系人是您真正想要接收的电子邮件。然后,此邮件会被过滤到 VIP 收件箱,这样您在浏览常规收件箱时就不会意外忽略它。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中使用 VIP 收件箱。

在 iPhone 上的邮件中创建 VIP

请注意,此方法将要求您要过滤到 VIP 收件箱的电子邮件地址已作为联系人存在于您的 iPhone 中。如果电子邮件地址未附加到联系人,则您需要创建该联系人,或将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现有联系人。因此,一旦您设置了联系人,请按照以下步骤将该联系人添加到您的 VIP 收件箱。

第 1 步:触摸 邮件 图标。

第 2 步:触摸 贵宾 邮箱列表中的选项。如果您当前在收件箱中,只需轻触屏幕左上角的邮箱按钮。

第 3 步:触摸 添加VIP 屏幕中央的按钮。

第 4 步:浏览您的联系人列表,然后选择要过滤到 VIP 收件箱的联系人。

请注意,这些邮件仍可从它们最初发送到的收件箱中访问。将它们添加到您的 VIP 列表只会将它们过滤到 VIP 收件箱。

您的手机上是否有一个电子邮件帐户,除了垃圾邮件之外什么都不用?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该电子邮件帐户并减少需要整理的邮件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