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键盘上更改 Mac 的命令键

许多想要购买 Mac 电脑的人都会选择 Mac Mini。它是最实惠的 Mac 选项之一,而且外形非常小巧。但是 Mac Mini 只配备了一台电脑和一个电源插头。您需要提供自己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幸运的是,这些不需要特定于 Mac。我现在有一台三星显示器、微软鼠标和戴尔键盘连接到我的,一切正常。但是默认配置有一个小问题。 OS X 将命令操作分配给 Windows 键盘上的 Windows 键,该键通常不太方便。特别是对于像 Command 操作这样的操作系统使用不可或缺的东西。幸运的是,可以将此设置更改为更方便的设置,例如 Ctrl 键。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在使用 Mac 操作系统时如何将命令操作切换到 Windows 键盘上的不同键。

该 Windows 键不是使用命令操作的好选择

或者,您可以购买 Mac 键盘,让所有这些都变得不必要。此外,它与 Mac Mini 的匹配度要好得多。

将 Mac OS X 命令操作分配给不同的键

如果您查看上图中我的键盘图片,那么您会看到每次需要复制、粘贴或全选时使用 Windows 键是多么尴尬。但是 Ctrl 键要方便得多,所以我打算用它来代替。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将命令操作重新分配给您自己的 Mac 计算机上的 Ctrl 键。

第一步:点击 苹果 屏幕顶部的图标,然后单击 系统偏好设置.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菜单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然后点按“键盘”。

从视图菜单中选择键盘选项

第三步:点击 键盘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单击键盘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修饰键 窗口底部的按钮。

单击修饰键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命令键 选项,然后选择 控制 选项。

设置 Command 键的操作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控制键 选项,然后选择 命令 选项。

设置控制键的动作

第七步:点击 按钮保存更改。

您现在应该能够通过按 Windows 键盘上的 Ctrl 键来使用 Mac 的命令操作。这将使在 Microsoft Office 等程序中使用该键盘变得更加简单。

您是否已将 Mac 计算机连接到 Wi-Fi 打印机?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