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中旋转 iPhone 视频

使用 iPhone 5 上的摄像头拍摄视频非常简单,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设备中获取视频。我个人的偏好是将视频上传到 Dropbox,但您也可以通过 iTunes 同步您的手机,或使用不同的云存储程序。但是,一旦您将视频放到 Windows 7 计算机上,您可能会发现它的方向不正确。幸运的是,有一个名为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的程序,它是随您的 Windows 7 副本免费提供的,您可以使用该程序来旋转 iPhone 5 视频,使其正确显示。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没有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您可以从这里下载。

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旋转 iPhone 视频

如果您正在准备 iPhone 视频以便可以将其上传到视频共享服务,那么对视频进行优化以使人们能够在其设备屏幕上正确观看就很重要。您录制的事件的性质可能要求您以不太理想的角度拍摄它,因此现在您的视频需要旋转才能正常观看。幸运的是,此过程可以通过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完成。

第 1 步:在您的计算机上找到 iPhone 视频。为简单起见,我已将视频文件移至我的桌面。

第二步:右击文件,点击 打开用,然后单击 Windows Live影音制作.

第 3 步:确认 选项卡在窗口顶部被选中。

第四步:点击 向左旋转 或者 右旋 按钮在 编辑 功能区的一部分以正确定位您的视频。

第五步:点击 电影制造商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单击 保存电影,然后单击旋转视频所需的尺寸。请注意,分辨率越高,文件大小将越大。

如果您认为将来要录制大量视频,那么购买专用摄像机可能会更好。视频的质量会更高,摄像机不仅体积变小,而且价格也更便宜。单击此处查看亚马逊上一些流行的摄像机列表。

我们编写了许多其他有用的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教程,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编辑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