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mazon Instant iPhone 5 应用程序上关闭字幕

与 iPhone 5 上可用的大多数更流行的视频流应用程序一样,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具有一个选项,允许您为正在观看的视频启用或禁用隐藏式字幕。但是,如果您正在观看不想要的带有隐藏式字幕的视频,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其关闭。幸运的是,这是一项相当简单的任务,可以直接从您正在观看的视频中完成。

在适用于 iPhone 5 的 Amazon Instant App 中禁用隐藏式字幕

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骤根据需要打开和关闭字幕,因为在多种情况下您可能会在手机上观看亚马逊视频,并且每种情况都将决定您是否需要打开或关闭字幕.

第 1 步:启动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一个视频并开始观看。

第 3 步:触摸屏幕底部带有字母“CC”的图标。

第 4 步:选择 离开 选项。

我们还撰写了关于关闭 Netflix 应用程序和 Hulu 应用程序上的字幕的文章。

如果您正在寻找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Amazon 和 Hulu 视频的良好解决方案,请查看 Roku 3。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可轻松连接到您的电视和无线网络,让您将视频流式传输到电视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