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owerpoint 2010 中将 Excel 数据作为图片插入

Microsoft Office 程序(如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通常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但有时有一个隐藏的功能可以让它们更好地工作。例如,在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包含来自 Excel 的数据是很常见的。但始终存在以下风险:您可能会意外更改表格中的数据,或者有人在计算机上查看演示文稿可能会在将其发送给其他人之前更改数据。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的一种方法是从 Excel 复制该数据,然后将其作为图片粘贴到 Powerpoint 中。

在 Powerpoint 2010 中将 Excel 数据粘贴为图片

此选项的另一个好处是您可以像调整任何其他图像一样调整粘贴图像的大小。因此,如果复制的数据对于幻灯片来说太大或太小,您可以轻松调整它,而无需修改表格的布局。

步骤 1:打开包含要插入数据的 Excel 电子表格,然后打开要粘贴数据的 Powerpoint 电子表格。

第 2 步:突出显示要复制的 Excel 数据,然后按 Ctrl + C 在你的键盘上复制它。

第 3 步:切换到 Powerpoint 并选择要插入复制数据的幻灯片。

第四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粘贴 下拉菜单中 剪贴板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图片 选项。

然后,您可以随意拖动图像周边的大小框来更改其大小。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廉价的方式来获取适用于多台计算机的所有 Microsoft Office 程序,那么 Office 365 订阅选项可能是您的不错选择。单击此处阅读有关此订阅选项的更多信息并调查定价。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从 Excel 到 Word 执行此操作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