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选择幻灯片上的所有元素

当您在 Google 幻灯片的演示文稿中创建幻灯片时,您通常会向该幻灯片添加许多不同的元素。无论是图片、文本框、形状还是视频,某些幻灯片可能需要大量对象。

但是,添加所有这些元素会使幻灯片看起来杂乱无章,因此您可能需要一种快速的方法来快速将它们隔开,或者如果您只是想重新开始,则将它们全部删除。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一次选择所有幻灯片元素,以便您可以轻松地一次对所有元素执行单个操作。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选择所有幻灯片对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Edge 或 Safari 等其他桌面浏览器。如果您无意中在演示文稿的中间添加了一张新幻灯片,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其快速移动到幻灯片放映的末尾。如果您只需要删除单个文本框,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执行此操作的步骤。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导航到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包含您需要修改的幻灯片的幻灯片。

第 2 步:从窗口左侧的列中选择幻灯片。

第 3 步:单击幻灯片上的对象之一。

第 4 步:按 Ctrl + A 以选择幻灯片上的所有内容。

您现在可以同时对所有对象执行操作,例如按下 删除 键盘上的键删除所有内容,或使用键盘上的选项之一 安排 选项卡执行一些操作,例如将元素均匀分布在幻灯片上,或将所有元素居中。

演示文稿完成后,您可能会决定将其放在您的网站上。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获取嵌入代码,以便您可以轻松地将幻灯片添加到网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