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分屏

在 Excel 2010 中有很多自定义工作表外观的方法,其中许多方法对某些人来说比其他人更有用。例如,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工作表视图,其中一些在某些情况下比其他情况更有帮助。如果这是您喜欢的视图,您可以返回到普通视图,这只是开始将经过大量编辑的电子表格恢复到默认视图设置的一种方法。但是还有另一个选项可以拆分屏幕,当您滚动到底部时,在窗口顶部保留一组行。虽然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有益的,但如果您不习惯它可能会很烦人。幸运的是,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可以像往常一样禁用拆分并查看电子表格。

停止在 Excel 2010 中拆分屏幕

我在本文中所指的分屏如下图所示 –

正如您所看到的,有一个水平条将我锁定在窗口中的行分开,而其余的行在拆分下方正常滚动。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电子表格中删除此分屏。

步骤 1:打开要修改的 Excel 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分裂 按钮删除分屏。请注意,该按钮在您单击之前会以橙色突出显示,然后在您单击后不会突出显示。

如果您在 Excel 中打印时遇到困难,特别是将大型电子表格适合较少的纸张,请查看这篇关于将电子表格适合一页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