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保存以在 Excel 2003 中打开

Excel 2010 中的默认文件格式为 .xlsx,Excel 2003 中的默认文件格式为 .xls。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相似,但当您在 ​​Excel 2010 中创建文件并且有人使用 Excel 2003 尝试打开它时,这种差异就会出现问题。 Excel 2003 无法打开 .xlsx 文件,这意味着您的文件的收件人将无法查看它。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Excel 2010 中的文件保存为 .xls 文件格式,以确保该文件可以被旧版本的 Excel 打开。

在 Excel 2010 中另存为 .xls

使用 Excel 2003 的人确实有一个可用的兼容包,允许他们打开 .xlsx 文件,但并非所有用户都安装了它。因此,确定 Excel 文件可以打开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它们另存为不同的文件类型。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操作。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文件。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另存为 窗口左侧列顶部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另存为类型,然后单击 Excel 97-2003 工作簿 选项。

第五步:输入文件名 文件名 字段,然后单击 保存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

如果您喜欢该选项,您还可以更改 Excel 2010 默认保存的文件类型。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文件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