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记 iPhone 5 上的蓝牙设备

蓝牙是一项适用于多种不同类型设备的出色功能,但您可能会发现它对您没有帮助。无论您有很多已同步到 iPhone 5 的蓝牙设备,还是只想删除不再使用的设备,都有可能忘记 iPhone 5 上的蓝牙设备,使其停止显示在您的设备列表中。

删除 iPhone 上的蓝牙设备

记住手机上的蓝牙设备的目的是让您在想要连接它们时更简单。完成初始配对并输入代码以同步设备后,您只需打开两台设备并从 iPhone 5 的蓝牙菜单中选择要同步的设备即可。但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忘记以前同步过的设备。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蓝牙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将开关移到右侧 蓝牙 切换到 位置(如果尚未打开),然后点击要忘记的设备名称右侧的蓝色箭头。

第 4 步:点击 忘记这个设备 选项。

第 5 步:点击 忘记这个设备 再次选择。

如果您以后想再次使用此蓝牙设备,则需要将该设备与您的 iPhone 5 重新配对。

您也可以按照类似的步骤忘记 iPhone 5 上的无线网络。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

我在本教程中忘记的蓝牙设备是一对 Rocketfish 蓝牙耳机。我只是为了举例而删除它们;它们是很棒的耳机,尤其是当您想在跑步时用手机听音乐时。你可以在亚马逊上阅读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