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运动 - iPhone 13

自 iPhone 流行以来,尝试延长 iPhone 的电池寿命一直是许多 iPhone 用户的目标。建议总是包括降低屏幕亮度、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以及启用名为“减少运动”的设置。

现在,您还可以选择启用“设置”应用的“电池”菜单中的“低功耗模式”设置。这会自动调整一些设置,以使您的剩余电量尽可能地持续使用。许多用户会发现这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低电量模式正在影响您 iPhone 体验的某些元素,并且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个性化的方式来更改各种设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减少 iPhone 13 上的运动,以便您了解这是否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目录 hide 1 如何在 iPhone 13 上启用“减少运动”选项 2 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减少运动”设置(带图片的指南) 3 什么是 iPhone 13 上的“减少运动”? 4 如何在 iPhone 13 Pro 上关闭 ProMotion? 5 如果我限制帧率会影响第三方应用程序吗? 6 有关如何减少运动的更多信息 – iPhone 13 7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13 上启用“减少运动”选项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无障碍.
  3. 触碰 运动.
  4. 点击 减少运动 按钮。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减少 iPhone 13 运动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减少运动设置(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5.0.2 中的 iPhone 13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5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设置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菜单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运动 选项中 想象 菜单部分。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减少运动 打开它。

更改此设置后,您应该会体验到更高的电池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您可以继续阅读下文,了解有关在 iPhone 上调整动作设置的更多信息。

iPhone 13 上的“减少运动”是什么?

既然我们已经向您展示了如何打开或关闭此设置,您可能想知道它实际上是做什么的。

iPhone 上的“减少运动”设置将“减少用户界面的运动,包括图标的视差效果”。

这意味着您的 iPhone 会尝试通过为应用程序关闭或屏幕之间的过渡添加动画来使某些菜单操作看起来更好一些。虽然这看起来更好,并使设备看起来更精致,但它确实不必要地使用了额外的电池寿命。

视差效应是操作系统的一个特征,如果倾斜 iPhone,背景、图标和警报会轻微移动。

此外,一些有视力问题的人可能会受到这种运动和图标视差效果的负面影响。

如果您同时打开“减少运动”选项和“首选交叉淡入淡出过渡”选项,您将不会再看到应用动画,并且主屏幕上的图标看起来会略有不同。全屏过渡也会有明显的变化。

如何在 iPhone 13 Pro 上关闭 ProMotion?

iPhone 13 Pro 上的 ProMotion 显示功能是该设备较大的卖点之一。与许多其他移动设备不同,iPhone 13 Pro 能够达到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从而使设备响应更灵敏,动作更流畅,控制更佳。

ProMotion 功能也适用于 iPhone 13 Pro Max,以及一些 iPad 型号,如 11 和 12.9 英寸 iPad Pro。

ProMotion 功能没有特别标记为这样,但控制它的设置与我们在本文中讨论的“减少运动”功能在同一运动菜单中找到。请注意,此设置只能在支持它的 iPhone 型号上找到,因此您不会在基本的 iPhone 13 上看到它,只有 Pro 和 Max 型号。

  1. 打开 设置.
  2. 轻敲 无障碍.
  3. 选择 运动.
  4. 轻敲 限制刷新率.

现在应该禁用该设置。如果您已将其关闭但似乎没有任何变化,那么您可能需要通过按住音量调高和侧边按钮来重新启动 iPhone,然后将滑动至关机滑块向右移动。然后,您可以在设备完成关闭后按住侧边按钮重新打开 iPhone。

ProMotion 显示器看起来非常棒,尤其是在 iPad Pro 等高端 Apple Inc 型号和支持它的 iPhone 型号上,但最大帧速率和高刷新率显示器会消耗大量电池。

如果我限制帧率会影响第三方应用程序吗?

由于第三方开发人员能够利用 ProMotion 功能带来的性能改进,因此它不仅限于第一方 Apple 应用程序。

如果您选择限制 iPhone 13 Pro 或 Max 上的帧速率,那么这将改变您安装的其他应用程序(例如游戏或媒体应用程序)以较低帧速率显示的方式。

有关如何减少运动的更多信息 – iPhone 13

当您在 iPhone 上启用“减少运动”设置时,它会导致“运动”菜单上出现一个附加设置。此设置称为首选交叉淡入淡出过渡。如果您启用此选项,那么您还将减少出现和消失时滑入的用户界面控件的运动。

运动菜单上的其他运动效果选项是:

  • 减少运动
  • 首选交叉淡入淡出过渡
  • 自动播放消息效果
  • 自动播放视频预览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用户将看到一个名为“限制刷新率”的附加设置,用于控制这些设备上的 ProMotion 功能。

打开“减少运动”设置的效果可能不会立即明显,很多人甚至不会注意到差异。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可以轻松享受由于启用此设置而获得的电池续航时间的延长。

调整“运动”菜单上的设置只是您自定义 iPhone 运动灵敏度的一种方式。如果您返回 iOS 辅助功能设置菜单,您可以调整其他类型的设置,包括:

  • 画外音
  • 飞涨
  • 显示和文字大小
  • 运动
  • 口语内容
  • 音频描述

与其选择从此菜单中选择 Motion,不如借此机会探索“辅助功能”菜单,看看是否还有其他要更改的内容。

辅助功能菜单上有许多设置对有听力或视力障碍的人以及对运动敏感的人有用。

早些时候,我们谈到了低电量模式,这是 Apple 默认为新 iPhone 配备的一项新功能。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电池”或打开“控制中心”并在那里调整电池开关来打开或关闭它。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6 上启用低电量电池模式
  • 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电池设置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减少运动”选项
  • 如何在 iPhone 7 上查看电池寿命建议
  • 如何在 iPhone SE 上启用低电量模式
  • 提高 iPhone 7 电池寿命的 10 个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