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Outlook 2011 中的发送和接收频率

适用于 Mac OS X 计算机的 Outlook 2011 程序与您可能在 Windows 计算机上使用的版本非常相似,但重要设置的菜单和位置明显不同。因此,如果您想要调整 Outlook 2011 以使其或多或少地发送和接收邮件,您可能无法确定去哪里进行更改。

在 Outlook 2011 中或多或少地发送和接收邮件

幸运的是,可以在 Outlook 2011 中进行此更改,让您可以比 10 分钟默认设置更频繁或更少地检查新邮件。对于倾向于在手机上比在 Outlook 中更早接收消息并希望改变这种情况的人,下面列出的步骤将有助于确保您也能尽快在计算机上收到消息。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1。

第二步:点击 工具 在屏幕顶部,单击 运行计划,然后单击 编辑时间表.

第三步:双击 发送和接收所有 物品。

第 4 步:在窗口中央的字段内单击 每一个,然后输入您希望 Outlook 2011 发送和接收邮件的分钟数。

第五步:点击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Outlook 2010 和 Outlook 2013 中执行此操作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