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的收件箱中保留会议请求

会议请求是 Microsoft Outlook 中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它弥合了日历和电子邮件之间的差距,这通常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学生最常用的两个应用程序。但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Outlook 通常会删除这些会议请求,如果您需要了解有关受邀者或主题的信息,或者查找请求中包含的任何重要信息,这可能会使您以后难以找到它们。

您在 Outlook 中收到的会议请求提供了一种向日历添加事件的简单方法。但是,如果您不记得会议的安排时间,或者您不经常使用 Outlook 日历,那么查找以这种方式添加到您的日历中的会议可能会很困难。

不幸的是,Outlook 还会在您接受或拒绝这些会议请求后删除它们,因此也很难以这种方式找到它们。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 Outlook 2013 的行为,以便会议请求在您对它们采取行动后不会自动删除。

目录 hide 1 如何保存 Outlook 2013 会议请求 2 如何阻止 Outlook 2013 从收件箱中删除会议请求 3 有关如何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的收件箱中保留会议请求的更多信息 4 另请参阅

如何保存 Outlook 2013 会议请求

  1. 打开展望。
  2. 点击 文件 标签。
  3. 选择 选项.
  4. 选择 邮件 标签。
  5. 取消选中 回复后从收件箱中删除会议请求和通知.
  6. 点击 .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如何停止删除 Outlook 2013 中的会议请求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阻止 Outlook 2013 从收件箱中删除会议请求

这是一个非常关乎个人偏好的设置,将取决于您通过此方法收到的会议请求的数量。

收到大量会议请求并忠实地遵循日历的人更有可能将这些请求视为垃圾,应该从收件箱中删除,而可能使用不同日历来管理日程的人或没有收到很多这些请求可能喜欢将它们放在那里。

无论您的偏好如何,您都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调整 Outlook 在处理收件箱中的会议请求时的行为。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在窗口的左上角。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展望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 邮件 左侧栏中的选项 展望选项 窗户。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发送信息 窗口的一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回复后从收件箱中删除会议请求和通知 删除复选标记。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我们的文章将在下面继续讨论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处理会议请求。

有关如何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的收件箱中保留会议请求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 Outlook 2013 中重新安排会议但需要查找有关初始请求的信息,保留这些请求会很有用,但如果您收到大量请求,例如这。

如果您已选择将会议请求保留在收件箱中,以便您记录每次有人选择在 Outlook 2013 中安排会议并将您包括在内,则您完全有可能在以后改变主意.如果是这样,您只需返回文件 > 选项 > 邮件并选中您在上一节中取消选中的框。

如果您有 iPhone 或 iPad,并且希望能够在电视中查看屏幕,请查看 Apple TV。除了 AirPlay 提供的镜像功能,您还可以从 Netflix、iTunes、Hulu Plus 等进行流式传输。

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