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Windows 7 中的 iPhone 视频中删除音频

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附带了许多有用的免费程序。这些程序的一部分是称为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的应用程序套件,其中包括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这是一个简单易用的视频编辑程序,您可以将其用于多种不同的目的,包括从视频中删除音频。因此,如果您有想要删除音频的 iPhone 视频,那么该程序将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

使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从 iPhone 视频中删除音频

此过程将假设您的计算机上已有视频。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 iTunes 传输它,或者您可以将其上传到 Dropbox 或 SkyDrive 等云存储服务。我个人比较喜欢用Dropbox,因为它有图片和视频的自动上传功能。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但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从 iPhone 视频中删除音频。

第 1 步:右键单击您的 iPhone 视频,单击 打开用,然后单击 视窗直播电影 制作者。

第二步:点击 编辑 标签下 视频工具 在窗口的顶部。

第三步:点击 视频音量 窗口顶部功能区中的按钮,然后将滑块一直向左拖动。如果您现在播放视频,您将听不到音频。

第四步:点击 电影制造商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保存电影 选项,然后选择要创建的视频文件的质量。

第 6 步:将视频的名称输入到 文件名 字段,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当您播放刚刚创建的视频文件时,将没有声音。

如有必要,您还可以使用 Movie Maker 旋转 iPhone 视频。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还没有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可以在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