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在 iPad 2 上安装应用程序

虽然 iPad 是一种昂贵且用途广泛的设备,但它也非常耐用,并且有许多专为儿童设计的不同游戏和应用程序。结果,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孩子经常使用它,甚至可能比您还多。但是 App Store 提供了对各种不同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您可能不希望您的孩子接触其中的一些应用程序。如果您担心可能出现问题的应用程序以及需要关注孩子如何使用您的 iPad 的内容,那么您可以启用设备限制并禁用对 App Store 的访问。这将配置设备,以便只有知道“限制”菜单密码的人才能安装新应用程序。

在 iPad 2 上阻止 App Store

请注意,启用此设置将暂时删除包括您在内的所有用户的 App Store。如果您需要访问 App Store 以下载或更新应用程序,则您需要返回限制菜单并使用您在下面选择的密码重新启用 App Store。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限制 屏幕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一个 4 位数的密码。

第六步:重新输入密码。

第 7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安装应用程序 选项 离开 位置。

确保然后触摸 一般的 按钮退出此菜单。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 作为送给家人或朋友的礼物,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 iPad Mini 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其外形设计让许多人觉得更舒适。阅读有关 iPad Mini 的更多信息,并在此处查看不同的可用型号。

我们也写过如何阻止对 iPad 其他部分的访问,包括阻止应用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