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的 Spotlight 搜索中添加和删除位置

将您的短信、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通信联系在一起的智能手机使与其他人取得联系变得非常简单。此外,在许多情况下,此通信直接存储在您的手机上。但是,所有这些信息有时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您可能不记得重要信息是在短信、电子邮件中,还是作为便笺写下来的。这是您手机上的 Spotlight 搜索功能派上用场的地方。如果您发现电子邮件或短信只会阻塞您的搜索结果,您甚至可以将其配置为在一组特定位置搜索您的信息。

在 iPhone 5 上自定义 Spotlight 搜索

如果您经常在设备上错放信息,或者您知道某物的位置,则 Spotlight 搜索功能非常有用,但手动查找它可能比简单地让手机查找需要更长的时间。此外,在 Spotlight 搜索上自定义位置的功能将允许您排除无用的信息,从而更轻松地准确找到您要查找的内容。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热点搜索 选项。

第 4 步:然后您可以触摸每个选项以在 Spotlight 搜索中添加或删除它。搜索时将包括带复选标记的选项,不包括不带复选标记的选项。

您可以从第一个主屏幕向右滑动以访问 热点搜索,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希望 iTunes 中有很多节目和电影可以在电视上观看?如果您购买了 Apple TV,则可以将云中的 iTunes 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 Apple TV,从而可以在电视上观看。它还拥有 Netflix、Hulu Plus 和您已经在使用的其他流媒体服务。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看看它是否适合您。

您还可以通过“邮件”应用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搜索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