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使用 Caps Lock 打字

许多人喜欢输入所有大写字母,因为他们喜欢它的外观。此外,它可用于电子邮件或消息中,以暗示对单词或句子的强调。这也是经常用来表示写消息的人希望消息的读者知道他们在“喊”用大写字母写的东西的东西。但是在 iPad 上输入所有大写字母可能很困难,因为“shift”箭头一次只会对一个字母应用大写效果。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一种简单的方法打开 iPad 上的“大写锁定”键,以便更轻松地输入所有大写字母。

在 iPad 2 上输入所有大写字母

此选项适用于 iPad 2 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拉起键盘。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网站的许多用户名和密码组合是区分大小写的。因此,在您尝试登录用户名或密码包含小写字母的网站上的帐户之前,请务必检查大写锁定是否已关闭。

第 1 步: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您要在其中输入所有大写字母。在这个例子中,我将使用“Notes”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上要键入的位置,这将调出键盘。

第 3 步:双击 shift 箭头,在下图中以黄色突出显示。

第 4 步:shift 箭头现在应该是蓝色的,允许您输入所有大写字母。

您可以通过再次触摸移位箭头来关闭大写锁定,这将使其恢复为默认的灰色。

请注意,如果您退出应用程序并返回该应用程序,则大写锁定将不会保持打开状态。每当您想开始输入所有大写字母时,您都需要双击“shift”箭头。

如果您正在为他们真正喜欢的朋友或家人寻找负担得起的礼物,请考虑使用 Roku LT。它可以通过 HDMI 端口轻松连接到任何电视,然后使用您的无线网络从 Netflix、Hulu Plus、Amazon Instant 等流式传输视频。了解有关 Roku LT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如何从 iPad 2 打印,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打印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