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Chromecast 从 iPad 观看 Netflix

Netflix 与如此多不同设备的兼容性是它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您可以在视频游戏机、计算机、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流式传输 Netflix 即时视频,此外还可以使用 Chromecast 等设备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但是 Chromecast 没有配备遥控器,而是依靠其他设备(例如 iPad)来搜索视频并将视频发送到该设备。因此,如果您有 iPad 和 Chromecast,并且希望能够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则可以按照以下教程进行操作。

在 iOS 7 的 iPad 上使用 Chromecast

请注意,本教程将要求您在 iPad 上安装 Netflix 应用程序。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安装 Netflix 应用。这也意味着您需要有一个有效的 Netflix 订阅,并且您需要知道使用该帐户所需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我们还将假设您已经设置了 Chromecast。如果没有,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最后,您需要确保 Chromecast 和 iPad 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

第 1 步: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您连接 Google Chromecast 的 HDMI 输入。

第 2 步:打开 网飞 应用程序。

第 3 步:触摸 屏幕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4 步:从下方列出的选项列表中选择您的 Chromecast 继续播放.

请注意,当屏幕顶部的屏幕图标为蓝色时,您的 Netflix 视频将在 iPad 以外的屏幕上播放。

因此,您可以浏览 Netflix 库以找到要播放的视频,然后播放它,此时视频将流式传输到您的 Chromecast,以便您可以在电视上观看。

您可以从 iPad 控制视频,基本上将其用作一个巨大的遥控器。当视频通过 Chromecast 在电视上播放时,您还可以在 iPad 上使用其他应用程序。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通过 iPhone 在 Chromecast 上观看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