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上观看 iPad 电影

数字电影很棒,因为它们通常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设备上观看。然而,直接在电视上观看它们并不总是那么容易,而且通常需要您使用特殊的电缆或电子设备。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在电视上观看 iPad 上的电影,那么您可以使用 Apple TV 来实现这一目标。

使用 Apple TV 和 AirPlay 在电视上观看 iPad 电影

本教程将要求您拥有 Apple TV 和 iPad,并且它们都需要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如果您不想,您还可以使用 Apple 数字 AV 适配器(适用于第 3 代 iPad 或更早机型)或 Lightning 数字 AV 适配器(适用于具有闪电端口的 iPad)和 HDMI 线缆在电视上观看 iPad 上的电影购买 Apple TV。

步骤 1:打开电视和 Apple TV,然后将电视切换到 Apple TV 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触摸 影片 iPad 上的图标。

第 3 步:从屏幕顶部的选项中选择要在电视上观看的视频类型。

第 4 步:选择您要观看的视频。

第五步:播放视频。

第 6 步:触摸 屏幕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第 7 步:选择 苹果电视 弹出菜单中的选项。

如果您不确定应该使用数字 AV 适配器还是 Apple TV,那么您可以阅读这篇关于考虑 Apple TV 的原因的文章。如果该文章中的所有选项对您来说都不重要,那么使用较便宜的数字 AV 适配器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