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显示您拥有的所有电视剧集

您的 iPhone 5 的存储空间有限,这意味着您只能在设备上存储几集电视节目。但是,如果您拥有 Apple ID 已超过几年,您可能拥有大量的电视节目集,您可以随时观看。

幸运的是,您可以将 iPhone 5 配置为在“视频”应用程序中显示您拥有的所有电视节目剧集,从而允许您从云端下载剧集。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在您的设备和云中查看电视节目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您可以查看已在手机上下载的电视剧集以及您拥有但尚未下载的剧集的组合列表。这甚至可以让您从云端流式传输 iTunes 视频,而不是将它们下载到您的 iPhone 5。但是请注意,像这样的流式传输只能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进行,因为它可能会使用很多如果您通过蜂窝连接流式传输视频。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影片 按钮。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显示所有视频 向右。当滑块按钮处于正确位置时,它周围会有一些绿色。

如果您删除已下载到您设备上的视频,它会保留在您的视频列表中,只是在剧集名称右侧带有一个云图标。右侧没有云的剧集名称是当前下载到您手机的剧集。

在 iOS 7 中也以类似的方法处理音乐。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停止在云中显示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