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键盘之间切换

iPhone 带有键盘布局,该布局是根据您在设置 iPhone 时选择的区域设置预先安装的。因此,如果您需要安装另一个键盘以便可以输入不同的语言,那么您将需要添加该键盘。但即使添加了额外的键盘,当您想用其他语言书写时,您仍然需要切换到该键盘。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在 iPhone 上的键盘之间切换。

如何在 iPhone 上切换国际键盘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另一个键盘。它们默认包含在设备中,但您必须激活它们才能使用它们。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向 iPhone 添加另一个键盘。该文章中的示例是添加西班牙语键盘,但该方法对于任何其他键盘选项都是相同的。

第 1 步: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从中访问键盘。这可能是邮件应用程序、信息、便笺或您需要键入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我将为此示例打开 Notes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上要键入的位置以调出键盘。

第 3 步:触摸空格键左侧的地球图标以切换到另一个键盘。如果您在设备上激活了两个以上的键盘,则需要再次按地球图标以切换到其他键盘。

您是否不喜欢在 iPhone 键盘上打字时听到的咔嗒声?本文可以向您展示如何禁用该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