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录制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语音备忘录

默认情况下,您的 iPhone 5 安装了一些有用的实用程序,您可能没有注意到或认为自己有用。我们之前已经讨论了时钟应用程序中的计时器实用程序,但还有一个非常有用的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如果您有需要记住的想法,但快速输入可能太长,或者您可能处于输入困难的情况下,这将特别有用。幸运的是,iPhone 5 上的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会记录您所说的任何内容,然后您可以选择在完成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音频文件。

在 iPhone 5 上录制音频信息

幸运的是,您录制的语音备忘录会在您创建后保存,因此您无需担心创建后立即共享。例如,您可以在走在街上或锻炼时录制一些东西,然后在有机会时按照所需的步骤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音频文件。默认情况下,iPhone 5 上的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存储在 Utilities 文件夹中,因此下面的教程将假设它仍然位于那里,并假设您已经在手机上设置了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如何录制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语音备忘录。

第 1 步:点击 公用事业 文件夹。

打开实用程序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语音备忘录 选项。

选择语音备忘录应用

第三步:点击红色 记录 按钮,然后录制您的消息。

按下录音按钮

第 4 步:按 停止 完成录制消息后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完成后按停止按钮

第 5 步:按 菜单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以前是 停止 按钮)以显示您录制的语音备忘录列表。

按菜单按钮查看您的语音备忘录

第 6 步:选择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语音备忘录。

选择要发送的语音备忘录

第 7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轻触分享按钮

第 8 步:触摸 电子邮件 选项。

选择电子邮件选项

第 9 步:将目标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字段,输入主题,然后轻点 发送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语音备忘录创建为 .m4a 文件。如果您将它们发送给自己,您可以使用 iTunes 在计算机上播放它们。

您是否正在寻找不涉及手机的录音选项?亚马逊有许多优质、实惠的录音机,您可以购买并使用它们为自己录制音频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