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图片从 iPhone 上传到 Dropbox

使用 iPhone 上的相机拍摄照片或视频并希望在您的计算机上访问它以便您可以共享或编辑它是很常见的。通常,这涉及将 iPhone 与计算机同步,这对于从未真正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的人来说可能有点麻烦。

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将您的 iPhone 图片放入您的 Dropbox 帐户,然后您可以从任何计算机访问该帐户。它涉及使用免费的 Dropbox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因此,如果您想将 iPhone 图片放入 Dropbox,只需按照下面的指南进行操作。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Dropbox 中放置图片

本文假设您已经拥有 Dropbox 帐户,并且知道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如果没有,您可以前往 www.dropbox.com 并进行设置。我们还将设置 Dropbox 应用以自动将您的 iPhone 图片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这只会在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发生,因此您无需担心它会占用大量数据。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触摸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搜索字段内部,输入“dropbox”,然后选择“dropbox”搜索结果。

第 4 步:触摸 自由 Dropbox 应用右侧的选项,轻触 安装,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等待应用安装。

第 5 步:触摸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第 6 步:触摸 登入 按钮。

第 7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Dropbox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触摸 登入 按钮。如果您为 Dropbox 帐户设置了两步验证,那么您还需要输入一个通过短信发送给您的验证码。

第 8 步:触摸 启用相机上传 屏幕底部的按钮。 Dropbox 现在会自动开始将您的 iPhone 图片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

现在您已经在 iPhone 上设置了 Dropbox,您可以开始以其他方式使用它。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通过电子邮件共享 Dropbox 文件的链接,以一种简单的方式共享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