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帐户之间切换

iPhone 上的邮件应用程序具有文件夹格式,可以在多个文件夹甚至电子邮件帐户之间导航。但它还会将您的所有电子邮件分组到一个“所有收件箱”文件夹中,您可以在其中同时查看所有电子邮件帐户中的所有邮件。

这可能对某些人有用,但有时可能会令人困惑。幸运的是,您也可以导航到特定的电子邮件帐户,从而可以一次只使用一个电子邮件帐户。然后,您可以按照下面概述的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帐户之间切换。

在 iPhone 上的多个电子邮件帐户之间切换

本教程假设您在 iPhone 上设置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您可以通过点击查看配置的电子邮件帐户 设置 > 邮件、通讯录、日历,那么您的帐户将全部列在此处,如下图所示 –

如果您目前只配置了一个邮箱账号,只是想添加一个,那么您可以点击 新增帐户 按钮,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完成设置。然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您的电子邮件帐户之间切换。

第 1 步:触摸 邮件 图标。

第 2 步:触摸 邮箱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如果有)。如果该按钮不存在,则您位于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3 步:从屏幕顶部的列表中选择要查看的收件箱。如前所述,请注意 所有收件箱 选项,它将您所有收件箱中的所有电子邮件收集到一个位置。

第 4 步:相反,您可以滚动到此屏幕的底部,在那里您会看到 帐户 清单。

您可以选择您的帐户之一以获取该帐户的完整文件夹列表,例如收件箱、草稿、已发送垃圾邮件等。然后您可以通过触摸 邮箱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在查看帐户时创建新电子邮件,则该电子邮件将从该帐户发送。

如果您尝试从 所有收件箱 文件夹,您可以点击 字段,它将显示一个轮子,允许您从所有配置的帐户中进行选择。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不再使用的电子邮件帐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删除电子邮件帐户并为自己留出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