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无法删除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一次尝试删除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时可能会有点棘手。这是一种奇怪的交互,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 iPhone 或 iPad,您可能还没有尝试过类似的交互方式。但是,如果您已阅读我们关于删除 iPhone 应用程序的文章并准备开始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遇到一个障碍,即图标没有允许您删除它的“x”。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多种,具体取决于您尝试删除的应用程序,因此请查看以下信息以帮助解决您可能无法删除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的原因。

无法删除 iPhone 应用程序

实际上,您可能无法从 iPhone 中删除某些应用程序有两个不同的原因。第一个也是最常见的原因是您正在尝试删除默认应用程序。您的 iPhone 包含许多无法从您的设备中删除的默认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无法从 iPhone 中删除的应用程序列表。

但是,您可以通过将这些默认应用程序移动到不同的屏幕或将它们放置在应用程序文件夹中来摆脱这些默认应用程序。

您可能无法删除应用程序的第二个原因是您在 iPhone 上启用了限制。限制选项之一是防止应用程序删除的能力。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禁用该限制,以便您可以删除应用程序。请注意,您需要知道 限制 您设备的密码才能更改此设置。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限制 选项。

第四步:输入限制密码。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删除应用程序 重新启用此功能。当此滑块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可以删除启用了限制的应用程序,如下图所示。

现在您已启用删除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的功能,您可以阅读本文以开始删除设备上不再需要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