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 Gmail 帐户

您可以在 iPhone 上配置许多不同类型的电子邮件帐户,包括大多数较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可以在 iPhone 上配置的电子邮件帐户包括 Gmail 帐户。

但是,如果您不再使用 Gmail 帐户并且不想在 iPhone 上看到更多新邮件,则需要从 iPhone 中删除该 Gmail 帐户。

从 iPhone 中删除 Gmail

下面的教程旨在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您的 Gmail 帐户。这意味着 iPhone 上的任何电子邮件、联系人、日历或笔记也将被删除。

但是,这与完全删除您的 Gmail 帐户不同。您仍然可以从计算机或其他设备访问该 Gmail 帐户。该帐户将不再存在于 iPhone 上。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选择 Gmail 下面的选项 帐户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删除帐户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从我的 iPhone 中删除 再次按钮以确认您要从 iPhone 中删除 Gmail 帐户。

如果您在任何时候更改了电子邮件帐户的密码,那么您也需要在 iPhone 上更新它。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电子邮件帐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