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安装 iOS 7.1 更新

如果您在 iPhone 上收到一条消息,或者您注意到您的 iPhone 上有一个红色圆圈 设置 中带有数字“1”的图标,那么是时候安装可用的 iOS 更新了。 iOS 7.1 更新于今天(2014 年 3 月 11 日)发布,在 iPhone 5 上的文件大小为 214 MB。

整个更新过程大约需要 10-15 分钟,具体取决于您的 Internet 连接速度。最好在 iTunes 或 iCloud 中进行最近的备份,以防更新出现问题。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备份。

在 iPhone 上安装 iOS 7.1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运行 iOS 7。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与下图不同,那么您运行的是旧版本的 iOS。但是请注意,在旧版本上更新 iOS 的方法仍然相同。

您需要连接到 Wi-Fi 才能下载更新,如果可能,您应该将 iPhone 插入电源插座。您可以在不连接电源插座的情况下安装更新,但如果您的电池电量不足,您应该考虑在更新期间为设备充电。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取决于您是否已经在 设置 菜单,因为更新可用,您可能会被直接带到更新屏幕。

如果没有,那么您需要选择 一般的 选项 -

紧随其后的是 软件更新 选项。

第 3 步:触摸 现在安装 按钮。

第 4 步:触摸 同意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从这一点开始,更新将需要几分钟,然后会关闭,然后重新打开。一旦您可以与屏幕互动,您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手机使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iOS 7.1 更新的内容。

如果您需要释放 iPhone 上的一些空间,那么我们在 iPhone 5 上删除内容的完整指南可能会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