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手电筒

当您更新到 iOS 7 时,您的 iPhone 5 获得了手电筒功能。这是一项非常有用且易于启用的功能。您甚至可以在不解锁主屏幕的情况下打开手电筒。

但是,如果您之前没有使用过手电筒,并且它被其他人或意外打开,则可能很难将其关闭。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5 的手电筒。

关闭 iPhone 手电筒

以下步骤是在运行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5 上执行的。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更新到 iOS 7。较早版本的 iOS 不包含默认手电筒,因此您需要找到已打开的第三方手电筒应用程序并关闭该手电筒应用程序。

本教程将假设您的 iPhone 手电筒已经打开。但是请注意,打开和关闭手电筒的方法是相同的,因此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使用以下步骤打开手电筒。

第 1 步:按 iPhone 屏幕下方的按钮以显示您的锁定屏幕。如果您的 iPhone 屏幕已经开启,那么您可以跳过此步骤。

第二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显示控制中心。

第三步:点击手电筒图标关闭手电筒。

除了手电筒,您还可以将 iPhone 5 用作水平仪。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很好地使用 iPhone 的内置加速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