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版 Firefox 的工具栏中添加打印按钮

随着 Firefox 29 的发布,Mozilla 的 Firefox Web 浏览器在 2014 年 4 月经历了相当显着的视觉变化。虽然这个新版本的浏览器有很多优秀的地方,但经验丰富的 Firefox 用户可能对新的布局和导航结构有点困惑。

新的 Firefox 布局中一个明显缺失的项目是“打印”按钮。对于打印大量网页的个人,该打印图标非常有用。幸运的是,它并没有完全消失,您可以快速将其添加回 Firefox 窗口顶部的工具栏。

在 Firefox 29 的工具栏中添加打印按钮

下面的说明适用于 2014 年 4 月发布的 Firefox 29。如果您在下面的指南中没有看到引用的菜单,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Firefox。您可以到 Firefox 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定制 菜单底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 打印 图标并将其拖到浏览器窗口顶部的工具栏中,然后在它位于您想要的位置时将其释放。

第五步:点击绿色 退出自定义 菜单底部的按钮。

你有没有想过更换你现在的电脑?单击此处查看目前可用的一些最流行、最受好评的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