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的 Safari 中停止阻止弹出窗口

网站上的弹出窗口很少有什么好处。它们要么是广告,要么是订阅时事通讯的烦人选项。幸运的是,大多数 Web 浏览器默认会阻止弹出窗口,因此您永远不会看到其中的大部分。

但有时您实际上需要访问被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阻止的网页。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停止阻止 iPad 上 Safari 浏览器中的弹出窗口。

关闭 iPad Safari 浏览器中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以下步骤将完全关闭 Safari 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这意味着不会阻止使用不良弹出窗口的其他站点。如果您只是为某个特定站点禁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返回下面的菜单并重新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通常是个好主意。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苹果浏览器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阻止弹出窗口 停止阻止 Safari 中的弹出窗口。当按钮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

更新到 iOS 7 后,您的 iPad 是否总是要求您输入密码?了解如何关闭 iPad 上的密码以更轻松地使用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