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删除书签

书签是保存要稍后访问的网页的最有效方法之一。特定页面可能难以记住,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几乎不可能记住您用于查找页面的方法。

但如果你经常使用书签,你最终会在 iPhone 的 Safari 浏览器中保存大量书签。幸运的是,您可以随时删除书签并删除不再需要的页面。

在 iOS 7 中删除 Safari 中的 Safari 书签

以下步骤是在使用 iOS 7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上执行的。如果您的 iPhone 使用不同的版本,过程可能会有所不同。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在兼容设备上更新到 iOS 7 的信息。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iPhone 上的浏览​​器。

第 2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书本图标。如果您没有在底部看到菜单栏,则您可能需要在页面上向上滚动以使其出现。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步骤4:触摸要删除的书签左侧带有白线的红色圆圈。

第 5 步:触摸 删除 按钮删除书签。

第 6 步:触摸 完毕 完成删除书签后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您想在不保存历史记录的情况下在 iPhone 上浏览互联网吗?本文将教您如何在 iPhone 上开启隐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