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的 iPad 上获取表情符号

表情符号是您可以在 iPad 上的应用程序中输入的流行图标。它们包括不同类型的笑脸、动物和其他在对话中使用很有趣的小图像。

但默认情况下,这些表情符号在您的 iPad 上找不到,因此您需要采取一些步骤才能使它们在设备上可用。幸运的是,一旦您按照以下步骤在 iPad 上获取表情符号,表情符号就可以免费且易于使用。

在 iOS 7 的 iPad 上使用表情符号

以下步骤专门针对使用 iOS 7 的 iPad。如果您的 iPad 运行的是旧版 iOS,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中的说明。

任何使用 iOS 设备(如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计算机)的人都可以阅读您的表情符号。来自其他制造商的某些手机也可能能够读取它们,但它们旨在用于不同 Apple 产品之间的通信。

第 1 步:触摸 设置 iPad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键盘 按钮。

第 4 步:触摸 键盘 按钮。

第 5 步:触摸 添加新键盘 按钮。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表情符号 按钮。

现在,当您打开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例如消息或便笺)时,您可以触摸空格键左侧的地球图标。

您可以通过触摸屏幕底部的按钮在不同的表情符号之间切换。

您可以通过简单地触摸退格按钮来删除您不想使用的表情符号,就像您尝试删除普通字母一样。

您是否也有想要使用表情符号的 iPhone?单击此处阅读有关在 iPhone 上使用表情符号的简短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