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neNote 2013 中插入​​新的 Excel 电子表格

OneNote 2013 是一款多功能程序,可以将所有文件和笔记组织在一个中心位置。您可以为生活的不同部分创建单独的笔记本,让您可以适当地对信息进行分类,以便将来可以有效地找到它。

OneNote 还可以与其他 Microsoft Office 程序(例如 Microsoft Excel)很好地交互。您甚至可以通过 OneNote 创建一个新的 Excel 电子表格,然后您可以将其保存到 OneNote 笔记本中的一个页面。因此,如果您喜欢在多台计算机之间使用 OneNote 并利用其与您的 OneDrive 帐户同步的功能,那么您会发现您在 OneNote 中创建和嵌入的 Excel 文件也可以像其他 OneNote 一样跨设备访问文件。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一种便携式工具来使 OneNote 更易于使用?现在有一个适用于 iPad 的兼容 OneNote 应用程序,它提供了另一个选项来在您移动时更新您的 OneNote 笔记本。立即访问亚马逊并查看他们对几个不同 iPad 版本的定价。

在 OneNote 2013 中创建 Excel 工作表

以下步骤将在 OneNote 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 Excel 工作表,该工作表已保存到您的 OneNote 文件中。您可以随时通过 OneNote 打开文件,这将导致文件在 Excel 中打开。然后当您稍后保存文件时,它将保存到 OneNote 文件中。

您还需要在 OneNote 2013 所在的计算机上安装 Excel 才能使用此功能。

步骤 1:打开 OneNote 并导航到要添加 Excel 电子表格的笔记本。

步骤 2:在窗口右侧选择要添加 Excel 电子表格的页面,或单击 添加页面 按钮来创建一个新的。

第 3 步:单击页面上要插入 Excel 电子表格的位置,然后单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电子表格 按钮,然后单击 新建 Excel 电子表格.

第五步:点击 编辑 OneNote 页面上电子表格图像左上角的按钮。这将在 Excel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5 步:在电子表格中输入您的信息,然后单击 保存 将文件保存到 OneNote 笔记本。

您是否希望导航功能区始终显示在 OneNote 的顶部,就像在其他 Microsoft Office 程序中一样?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简单的更改以启用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