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显示公式

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显示公式是一种有用的方法,可帮助您确定为什么可能无法在其中一个单元格中计算出所需的结果。当您在单元格中显示公式而不是值时,Excel 还会突出显示属于该公式计算的一部分的单元格,让您了解确定单元格值的因素。

我们下面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单元格中显示公式而不是它们的值所需的过程,并且它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来做到这一点。您可以在几秒钟内打开或关闭此功能,这在您对电子表格中的问题进行故障排除时很有帮助。

在 Excel 2013 中查看公式而不是值

以下步骤将调整 Excel 工作表中的设置,以便公式在单元格内可见,而不是公式的值。您只需再次按照这些步骤将其切换回显示值。

您还可以通过选择包含公式的单元格,然后查看电子表格上方的公式栏来查看公式,如下图所示。

步骤 1:打开包含要显示的公式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公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显示公式 按钮在 公式审核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您在 Excel 2013 中遇到公式问题吗?这个简单的公式指南可以帮助您找出可能出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