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1 中切换到横向

您可能希望在 Excel 2011 中切换到横向的原因有多种,但其中大多数都与打印有关。众所周知,如果不进行大量设置调整,Excel 很难打印,而且许多电子表格在横向页面上更适合打印。

如果您不熟悉 Excel,或者如果您只熟悉该程序的 Windows 版本,那么您可能很难弄清楚在哪里切换电子表格的方向。因此,请按照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操作。

在 Excel 2011 中从纵向切换到横向

按照我们下面的步骤将您的 Excel 2011 电子表格的布局从纵向更改为横向。这将影响从文件打印的任何人打印电子表格的方式。但是,请务必在进行这些更改后保存文件,否则下次打开文件时该文件将被设置为纵向。

步骤 1:在 Excel 2011 中打开要切换为横向的文件。

第二步:点击绿色 布局 导航功能区上方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方向 导航功能区左侧的按钮,然后单击 景观 选项。

当您向下滚动页面时,您是否有一个大型电子表格在编辑时遇到问题?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1 中冻结顶行,以便在滚动时始终可以查看列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