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8 中显示回收站

如果您习惯于在早期版本的 Windows 中使用回收站并依靠回收站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夹和文件,则您可能想了解如何在 Windows 8 中显示回收站。删除带有回收站图标的文件就像将不需要的文件和文件夹拖放到图标上一样简单,这对于长期 Windows 用户来说已经变得司空见惯。

但是在 Windows 8 中将回收站图标添加到桌面需要您访问个性化菜单,这可能是您不熟悉的。这是一个菜单,可让您自定义计算机桌面的许多设置,包括是否显示回收站图标。

您是否需要在 Windows 8 计算机上安装 Microsoft Office?订阅 Office 365 可能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尤其是当您需要在多台计算机上使用时。

在 Windows 8 的桌面上显示回收站图标

如果桌面上还没有回收站图标,下面的步骤将帮助您在桌面上显示一个回收站图标。您还可以选择在桌面上显示其他一些图标,包括计算机和控制面板图标(如果您也想拥有这些图标)。

步骤 1:导航到 Windows 8 桌面。

第二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然后点击 个性化 此快捷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更改桌面图标 窗口左侧的链接。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回收站 在窗口的顶部。

第五步:点击 申请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然后单击 按钮关闭窗口。

你想改变你的桌面背景吗?本文将向您展示修改 Windows 8 背景所需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