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观看 YouTube 视频

YouTube 收集了大量可以娱乐、教育和提供信息的视频。可以在 Internet 上找到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观看 YouTube 视频。

在 iPhone 上观看视频时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一个使用专用的 YouTube 应用程序,另一个使用 Safari 浏览器。您选择使用哪个选项取决于您,但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在任一位置观看 YouTube 视频。

使用 YouTube 应用在 iPhone 上观看 YouTube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触摸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在搜索字段中输入“youtube”,然后选择“youtube”搜索结果。

第 4 步:触摸 自由 YouTube 应用右侧的选项,轻触 安装,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第 5 步:触摸 打开 按钮启动 YouTube 应用程序。

第 6 步: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然后浏览视频并选择它以开始观看。

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观看 YouTube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地址栏中输入“www.youtube.com”,然后点击蓝色 按钮或选择 YouTube 搜索结果。

第 3 步:浏览到您要观看的视频,然后点击视频缩略图开始观看。

您可以使用 Google Chromecast 在电视上观看 YouTube。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