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将任务栏移回屏幕底部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5 日

如果您打开计算机并发现它当前位于屏幕顶部或一侧,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任务栏移动到屏幕底部。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任务栏位置,Windows 7 可以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来移动任务栏位置。

我们认为 Windows 7 的某些部分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当有关它们的某些内容发生变化时,会对我们使用和查看计算机的方式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但是,一般来说,您在 Windows 7 中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可以撤消;只需弄清楚包含您想要的选项的菜单在哪里。因此,虽然您在尝试返回已移至屏幕顶部或侧面的任务栏时可能会感到沮丧,但请放心,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将任务栏移动到屏幕底部。

在 Windows 7 中将任务栏恢复到屏幕底部

通常,其他用户对您的计算机屏幕进行了这样的更改。由于任务栏在您的计算机上导航时非常重要,因此将其放置在舒适或熟悉的位置会大大降低您的效率,并且通常只会使您的计算体验更糟。幸运的是,将任务栏移回屏幕底部更舒适的位置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步骤 1:右键单击屏幕上当前位置的任务栏,然后单击 特性.

第二步:点击 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 窗口中央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底部 选项。

第三步:点击 申请 窗口底部的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

总结——如何将任务栏移到底部

  1. 右键单击任务栏,然后选择 特性.
  2. 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然后选择 底部 选项。
  3. 点击 申请 按钮。
  4. 点击 按钮。

如果您对 Windows 7 任务栏可以做的一些更有趣的事情感兴趣,那么您应该查看这篇关于隐藏任务栏的文章。它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式,让您获得最佳形式的 Windows 导航,同时仍然最大化您的屏幕空间。

如果您正在为假期或生日寻找礼物,您应该看看 Kindle Fire HD。这是一款出色且价格实惠的平板电脑,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