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裁剪图片

有时您会在 iPhone 5 上拍照或截屏,其中会包含一些不需要的元素。您最初的反应可能是删除图片并重试,但直接在手机上裁剪图片实际上很简单,以便它只显示照片中您想要的项目。编辑后的照片将保留在您的相机胶卷中,因此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将其发送出去。

在 iPhone 5 上裁剪照片

如果您经常将手机中的图片上传到计算机,只是为了在图像编辑程序中对其进行裁剪,则此功能可以真正节省时间。裁剪工具非常直观,做一些基本的裁剪只需要几秒钟。

第 1 步:点击 相片 图标。

第 2 步:选择 相机胶卷 选项。

第三步:点击要裁剪的图片的缩略图。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庄稼 屏幕右下角的工具图标。

第 6 步:拖动图像角落处的手柄,直到它们包含要保留在图片中的图像元素。

第 7 步:触摸黄色 庄稼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8 步:确认图像看起来像您想要的样子,然后触摸黄色 保存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请注意,裁剪后的图像将替换原始图像,因此如果要保存原始图像,请务必在裁剪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原始图像发送给自己,或将其上传到 Dropbox 等云存储服务。

如果您想对图片进行更多更改,请查看 Adob​​e Photoshop。您现在可以订阅它,这使得初始成本比以前低得多。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Photoshop 订阅的更多信息。